禔福紙業股份公司創立於民國77年(1986),廠房面積約2000坪,生產機具為1.8米瓦楞紙板製造機,專精於製造三層貼及五層貼瓦楞紙板,秉持著二十多年承製瓦楞紙板經驗與信譽,以品質穩定、交貨迅速、價格合理、誠信負責為原則,以"精益求精.共創利潤"為目標,期使和客戶共同成長,創造雙贏之榮景。
1986年 8月 籌組成立,登記資本額為新台幣參仟陸佰萬元,公司名稱為「禔福紙業股份有限公司」,生產三層貼及五層貼之瓦楞平板。
1994年 3月 安裝美國瑪桂公司所製造之全自動疊紙機,大幅提昇生產自動化程度及效率。
2002年 3月 購入自動化油壓癈紙打包機,全數回收公司生產時所產生的癈紙,提昇環保回收能力
2003年 3月 完成A、B浪原紙轆之碳化鎢輪機組更換。
2003年 12月 安裝「全自動製糊機」,大幅提昇糊料之品質穩定性。
2006年 8月 導入ERP(企業資源規化系統),完成公司全面E化管理。
  禔福產品製作流程,每一道環節都是精守嚴質的製作技術 確保每張紙板的優質品質。
  以ERP系統的全面E化管理,來提升接單、製作、出貨之營運效率,以達成客戶需求之高效服務。
  禔福以全方位角度打造企業新旨標,結合紙器的品質與技術、銷售與行銷,創造產品的新價值,帶領公司邁向新世紀的尖端。
  禔福管理強調"專精、集中",從接單到出貨,每一道環節都需要全面的專注,方能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產品品質。
  禔福以提升客戶滿意與重視員工價值的雙重理念作為企業的文化本質,禔福相信唯有快樂負責、認同公司價值的員工,方能讓每一位與禔福合作的客戶感受到最優質的服務。